大外新闻
大外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大外新闻 >> 正文
大外部举行教研项目期中检查与结项汇报交流会
发布时间:2023年05月05日 10:24    作者:    点击:[]

    按照学校《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》的要求,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于2023年4月28日线上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检查、结项交流会。外国语学院苏永刚副院长出席会议,胡志军主任主持会议,大外部主任、教研室主任、各教研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    会议成立评审小组,由苏永刚、胡志军、陈伟、李玲、王绍斌和宁明担任评委,对2021年度教研项目进行结项审议,对2022年度教研项目进行中期考核。2021年度大外部共有七个教研项目办理结项,包括精品教材建设、英语教学改革实践、课程思政等研究课题,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重点、创新点、研究成果和实践效果、及经费使用情况等重点内容。2022年度大外部共有五个项目获得立项,包括精品教材建设、英语课堂模式、合作阅读等研究课题。各项目负责人主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、阶段性成果、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、后期计划及预期成果,目前各项目均进展顺利。

    大外部通过开展此次交流会,不仅根据计划任务书的内容进行项目结题验收,同时也强化有组织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,促进各项目组之间的经验交流,有力推动了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和推广。



上一条: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研讨会暨2023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:山东大学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主题活动英语讲座成功举办

关闭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©2020-2023 外国语学院大外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