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4年01月02日 18:16    作者:    点击:[]

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44月21(星期天)上午9:00-11:00举行。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: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,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(含英法双学位、英政双学位)本科生参加,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,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、艺术类本科生参加。我校将组织参加比赛。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请按附件2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(NECCS)在线报名流程、赛氪APP”填写个人信息、交纳报名费(50/人),报名和交费时间:20241月3日—3月17日。

提醒:

1. 据往年数据统计,我校AB类考生因报名人数较少,按大赛简章规定的获奖比例计算没有特等奖和一等奖名额;D类考生因报名人数少,按大赛简章规定的获奖比例计算没有获奖名额。

2. 跨校区、跨类别报名考试成绩均无效。



大学外语教学部

2023-1-2


上一条:山东大学第四届“外教社·词达人杯”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通知 下一条:2023“外研社·国才杯”“理解当代中国”能力大赛山东大学校赛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©2020-2023 外国语学院大外部